FoodieBlog; Catkeeper;Coffee Junky;第N次认眞减肥中;

2018/9/10 Monday Day43
Breakfast
花卷➕刀切➕肉包➕米粥➕小菜
Lunch 沼三明治
土司-2片
洋白菜-4片-切丝
荷包蛋-1个
火腿片-1片
胡萝卜-1/3根-切丝
红葱头-1个-切丝
色拉汁:日式煎焙芝麻酱➕芥末籽芥末酱➕橄榄油(谢谢当归小姐姐,酱汁超棒)
微油平底锅煎蛋,胡萝卜擦丝,洋白菜去掉中间硬梗然后切丝,红葱头切丝(原方用洋葱,我只是手边正好有红葱头而已)然后将所有材料堆起来,然后找准蛋黄的位子切开(///▽///)ps:中午再吃的时候面包吸了酱汁有点太湿了。
Dinner生姜猪肉烧➕热水瓶菜汤
生姜猪肉烧
生姜-大拇指大小一块
洋葱-1个-切丝
梅花猪肉-200g-切片
生姜磨成泥,挤出姜汁➕酱油➕味淋➕猪肉腌渍半小时,然后炒洋葱,略微断生加入腌好的肉煎熟。此时洋葱还在锅里,拨到旁边。在肉基本煎熟后将腌肉的汤倒入锅中,并加入适量姜泥,然后调咸淡出锅。
热水瓶菜汤
其实本来准备煮味噌汤,但是没味噌了。
热水瓶菜和洋葱在前面的生姜烧没洗的锅子里炒一下,烹入绍酒挥发一下,然后加水加裙带菜煮熟就行。

评论

© 神奇 | Powered by LOFTER